师小右右呀

“磨”仙堡的土特产,师铭泽的小钻石

蓝大追爱记 7

    看到这些,蓝忘机终于确定了心中对于蓝曦臣猜想,真是会撩的不开窍,开窍的不会撩。

    “再这样耽搁下去恐怕真的要没救啦。”不知何时魏无羡走到蓝忘机身旁愤愤地说。

    “你当如何?”蓝忘机问。

    “自然是想办法把误会解开呀。”魏无羡回答。

    “具体如何?”蓝忘机又问。

    “不如这样吧……”魏无羡凑到蓝忘机耳畔,一阵耳语。

    “你确定?”蓝忘机仿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嗯。”魏无羡调皮地冲他眨了眨眼睛。

    “好。”说完,蓝忘机转身便离开了。

     蓝忘机走后,魏无羡走进院子,他轻声唤了一句:“大哥。”

    蓝曦臣转过头,目光对上魏无羡,满眼的疲惫和哀伤。

    “大哥,我有个主意。” 魏无羡对蓝曦臣说。

    “什么?”蓝曦臣问道。

    “……”魏无羡将对蓝忘机说过的话又说给了蓝曦臣。

    “好。”蓝曦臣点点头,“那就有劳了。”

     那一厢,蓝忘机御剑来到了米府,米菲菲正在厨房里指挥大厨制作菜肴。没办法,在云深不知处的这段日子嘴里淡的出奇,米菲菲顾不得大厨的侧目,情绪激昂地吩咐道:“水煮鱼多加辣,不……要变态辣……”而后又想亲自掌勺,后厨被她搅得鸡飞狗跳。这时有人喊:“大小姐,有人找。”

    米菲菲从厨房里探出脖子问:“什么人?”

    “不清楚,模样倒是俊的很,就是高冷得离谱,你院子里的花都快被他周身散发的寒意给冻死啦。”小丫鬟回答。

    “是蓝湛!”米菲菲兴冲冲地跑出来,蓝忘机果然站在她面前。

    “我做菜的糊味儿都传到你们姑苏啦?”米菲菲故意逗了蓝忘机一下。

    “……”蓝忘机看见米菲菲居然还有心思跟自己开玩笑,心中不悦,冷冷地望了她一眼。

    “你别生气嘛,有话坐下说。”米菲菲可不认为蓝忘机是那种会无事可做专程来找她叙旧的人。蓝忘机依言坐下,丫鬟把刚做好的菜端上来,布好菜后蓝忘机瞟了一眼满桌子红红火火的碗碟,米菲菲不好意思地说:“抱歉,今天的饭菜可能不太和你的胃口。”

    说到这里,她突然想起云深不知处里清汤寡水的伙食,想起在云深不知处的日子,想起那个人……眼圈一红,喉头打结,哽咽得说不出话来。

    蓝忘机发觉了她的不对劲,刚才还紧紧板着的脸慢慢变得柔和起来,安慰道:“魏婴也喜欢吃辣,陪他久了,我……也能吃一些。”

    说到这里,米菲菲问:“羡羡呢?”魏无羡和蓝忘机整日形影不离,就算走在一起也贴得像一个人似的,经常被蓝启仁训斥不成体统,可他从不收敛。

    “……”蓝忘机垂下头,沉默不语。

    米菲菲又问:“你们是不是吵架了?” 

    然而,蓝忘机依旧是神情肃穆,看不出一丁点儿波澜。

    “兄长他……”蓝忘机终于回答,“兄长他病了。”

    “什么……”米菲菲脑子里“嗡”了一声,她恨不得插上翅膀,赶紧飞到蓝曦臣身旁。

     “你可愿……”没等蓝忘机说完。

     “我跟你走。”米菲菲开口说道,眼神焦灼、目光真诚。

     “嗯。”蓝忘机示意米菲菲一起御剑飞行,临行前,米菲菲对小丫鬟说:“你去转告我爹,我东西落在云深不知处了,过几天再回来。”

评论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