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小右右呀

“磨”仙堡的土特产,师铭泽的小钻石

蓝大追爱记 9(大结局)

     “父亲和母亲的事情终究还是影响了我和忘机。”     蓝曦臣说道:“忘机曾对我说,要带一个人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想必是当初担心阿婴修习诡道术法损心伤身,才会效仿父亲将人藏起来。而我亦如此,我希望你能长长久久地留在身边,所以效仿母亲想要不动声色地让你对我倾心,从而心甘情愿地留下来陪我白头偕老。”蓝曦臣惭愧地低下了头,他觉得自己既卑鄙又怯懦,根本配不上米菲菲。

    所以你才一直不肯来找我?米菲菲福至心灵,突然弄明白了蓝曦臣为什么一直不肯对她说出实话。

    “无论是被所爱之人画地为牢,还是为了爱人圈地自囚,他们虽不能长相守,但是既不愧对于世人,也不忘爱于初心。”米菲菲温言安慰道。

    “菲菲……我……”蓝曦臣竟然有些哽咽了。

    “我确是心甘情愿。”米菲菲抢白道。

    “你……”蓝曦臣的声音有点颤抖,“你当真愿意嫁我?”

    “……”

     米菲菲心道:这速度可真是刺激,表白求婚一气呵成,蓝大你不是病了吗?你当真是病了吗?

     蓝曦臣原本是听了魏无羡的建议,决定豁出老脸装病追妻,可是连日来的相思和繁复庞杂的族中事务却让他真的倒下了。蓝启仁不明所以,心急火燎地命人赶快请大夫,蓝忘机却拦住他说:“心病还须心药医。”“这是何意?”蓝老先生不解地问,等他第二天发现蓝曦臣神采奕奕地牵着米菲菲在后山闲逛的时候,答案不言而喻。

    “没一个叫人省心的!”蓝老头有些气恼,“自己家种的好白菜一个让猪给拱了,另一个现在三魂勾走七魄的,兄弟俩全都溃不成军,真是丢尽了蓝家列祖列宗的脸,哎呦……”眼不见为净,蓝启仁干脆转身走了。

    魏无羡缠着蓝忘机遇见了正在拉拉扯扯的米菲菲和蓝曦臣,四个人来到后山的一处小亭子里,米菲菲从身后拿出来一个食盒。食盒里琳琅满目地摆放着好多小点心,她把点心一碟碟摆好,示意大家品尝。

    魏无羡挑了一块栗子糕放进嘴里,这时听见米菲菲对蓝曦臣说道:“蓝涣,你看看你,都多大的人啦,嘴角蹭得都是。”于是把手帕递给他,蓝曦臣不接,直接将脸凑过来,那意思再明显不过,你帮我擦。米菲菲也不介意,拿起手帕仔仔细细地帮他擦干净,然后又拿出一块糕点递给他。

    魏无羡嚼了一口栗子糕,道:“真酸。”

    蓝忘机看着他一语不发地默默帮他擦了擦嘴角。

    谁知蓝曦臣故技重施,再一次把头伸过来,嘴角上依然蹭着点心碎屑。

    米菲菲帮他擦掉碎屑,柔声问道:“还想吃哪块?”

     蓝忘机终于看不下去了,适时地打断他们,说了句:“魏婴最近吃的太多,我先带他活动活动。”然后拉起魏无羡头也不回地走了。

 

 

 

后记:

     以前都是魏无羡没羞没臊地纠缠含光君,如今连泽芜君和菲菲姐姐也每天出双入对,四个前辈集体放闪,蓝景仪、蓝思追等一众蓝家小辈们,不禁感叹道:果然狗被柠檬酸死的时候,没有一对情侣是无辜的!

                         —The End—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