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小右右呀

“磨”仙堡的土特产,师铭泽的小钻石

逃婚师姐 1

      声明在先,我是真的喜欢忘羡,但是脑洞来了板也板不住,这里我重组了新cp,如果有小伙伴读后略感不适,直接点击退出就好。


    江厌离醒来的时候魏无羡正跪坐在她床边,低着头,神情郁结,身旁的江澄抱着手臂,冷冷地看着他,口气不善地说:“姐姐的终身幸福你要怎么赔?”

     魏无羡自觉理亏,被江澄数落一通后头埋得更低了。看见江厌离睁开双眼,江澄道:“姐姐。”魏无羡也猛然抬起头,对上了江厌离迷茫的目光。

     “这是哪里?”米菲菲用尽全力,调动起全身上下所有细胞,记忆中自己第N遍翻看«魔道祖师»的时候不小心睡着了,而眼前的画面无一不昭示着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事实——她穿越了。没错,她变成了江厌离,江澄的姐姐,魏无羡的师姐。

      “师姐。”魏无羡先开了口,“都是我不好,你……你打我……骂我吧,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

     “阿羡,你怎么了?”米菲菲望着魏无羡,尽量将自己调整成江厌离应有的反应。

     “都是因为这个臭小子打了金子轩,爹才会和兰陵金氏提议取消婚约的。”一旁的江澄抢在魏无羡前面恨声说道,“阿姐,我知道你难过,你昏倒的时候我已经替你教训过这小子了。”

     魏无羡再次低下了头,他不敢抬头看江厌离的表情。他以前从未留意过江厌离是否对金子轩钟情,这次有人在金子轩面前提起他师姐,金子轩当众不屑地说“她?不提也罢。”字里行间有股说不出的鄙夷。

     魏无羡的愤怒瞬间化为熊熊烈火,几计老拳向金子轩袭去,金子轩还没反应过来,脸上已经挂了彩,他哪里受过这般委屈,怒气冲天地和魏无羡打了起来。

     事情的结果可想而知,待众人把他们分开后,江厌离的父亲江枫眠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取消婚约。魏无羡听说这个消息后先是吃惊,自己打了金子轩,不但不用受罚,还可以帮师姐和金子轩那个花孔雀解除婚约,这是天大的喜事。可他还没高兴片刻,江澄就恶狠狠地瞪向他,闷声说:“这下怎么办?阿姐从小就喜欢金子轩。”

    “你说什么?”魏无羡怀疑江澄在开玩笑,这怎么可能,师姐怎么会对花孔雀心动呢?以前每次花孔雀来莲花坞的时候师姐明明都是躲着他的,师姐从来没在我面前提起过他,师姐的脾气是不可能喜欢花孔雀的,师姐她……

     魏无羡心里笃定地想着,可是,当他亲眼看到江厌离听闻退婚时的反应,他察觉这些年他仿佛根本不了解师姐。师姐当场昏倒,倒下时手里还攥着一只马上就要绣好的荷包,那只荷包上清晰的绣着代表兰陵金氏家族图腾的金星雪浪的牡丹纹饰,荷包正中间有一个刺眼的“轩”字。

评论

热度(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